Elena Osipova,女性的尊严,3 月 8 日

 3月8日快到了。


去年,我将我在 Erasmus+ 冒险博客中的文章献给了我亲爱的朋友 Amaia,她是一位模范职业女性。今年我打算写一篇关于另一位伟大的伊拉斯谟+女性的短篇小说,但生活环境在短短一周内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对吧?她会原谅我的。



世界只是在转瞬即逝的瞬间不再是原来的样子。历史书籍将为这个臭名昭著的二月底翻开新的篇章,因为一个名叫弗拉基米尔·普京的卑鄙小人。

我的读者知道,我在 Erasmus+ 项目上坚持不懈地工作的主要原因主要是因为我相信,毫无疑问,这是教育中心用来与民族主义进行激烈斗争的最有力武器,无论它可能是什么,反对独裁者,无论是谁他们反对道德苦难,无论它来自哪里。这是我最大的动力。看,有原因,对吧?


一周前,我们在寒冷的黎明中醒来,悲痛、致命和明显的现实是一场已经被镰刀染上 7 天的战争,在伊拉斯谟+国家,乌克兰正在慢慢流血至死,为自己的自由而战,为了我们的自由,值得我们全力支持,包括伊拉斯谟计划的支持。


埃琳娜·奥西波娃。


开朗、微笑、冷静、顺从、身体衰老但灵魂不衰老,这是可以存在的最佳美德的例子,勇气,用皱纹和受折磨的手抓着纸板,而一群悲惨的木偶则拍照、视频和tiktoks好像它是动物园里的动物,而不是来帮助它。


苏维埃新沙皇的两个死气沉沉的走狗逮捕了她——这位老妇人!——因为她画了几张简单的草图,写了几句简单的话,我想这会说她不想打仗。三幅对核爆炸感到恐惧的生物草图。但卑鄙的普京知道,这位模范女士才是真正的核导弹,可以结束他的独裁和他的政权。埃琳娜·奥西波娃(Elena Osipova)是真正的白天鹅,而不是她的致命改造后的白天鹅,装满了导弹,也称为图波列夫 160,迟早会与斯大林的这个儿子、他钦佩的安德罗波夫和他痛恨的列宁一起结束。埃琳娜·奥西波娃。还是我应该说黑天鹅更好?


/>

这个 3 月 8 日,埃琳娜·奥西波娃(Elena Osipova)将出现在全球许多公民的心中他们从莫斯科寒冷的冬天,面对最强大的独裁者,只用一个令人惊讶的微笑,几个平静而有节制的小步,加上岁月赋予的镇定。只是为了逮捕这个美丽的女人,那些在我们西班牙被一些正当的种族灭绝罪的雇佣兵应该沉入地狱的深渊。他们会做的。悲惨的地狱。


埃琳娜·奥西波娃,莫斯科天使。今年 3 月 8 日,当我们庆祝一个纪念所有女性的特殊日子时,这位作家将把他所有的课程都献给谈论你,埃琳娜·奥西波娃。抱歉,希腊,轮到你出手了,你已经在替补席上热身了,但恐怕Elena更重要吧?感谢您的理解。而罗马,你也可能不会上场。还有更重要的问题。


什么希腊罗马?是的,自由。如果刺客普京想要隐藏你的视线,那是因为他知道,这双深邃的眼睛会造成比100枚导弹更大的伤害。


埃琳娜·奥西波娃(Elena Osipova),在二战期间可怕的纳粹围攻列宁格勒期间过着漫长而艰苦的生活,她在围城中幸存下来——在那场战斗中有超过 100 万人死亡,是的,你没看错——他的生命超过了 50 年生活在苏联共产主义的暴政下,没有任何自由,一言不发。出于这个原因,埃琳娜·奥西波娃(Elena Osipova)经验丰富,拥有恐怖、恐惧、物质和道德苦难方面的博士学位,害怕半关破门的邻居的耳语和怀疑的表情,垂头丧气的表情,陷入悲伤。也许是克格勃?格鲁乌?联邦安全局?天知道。不,上帝不允许那些年,不是吗,埃琳娜?


埃琳娜·奥西波娃。 你的生活怎么了? 你做了什么? 你有家庭吗? 你有没有在你的生活中能够畅所欲言? Elena Osipova,一个代表尊严的尊严,勇气的勇气,所有灵魂的灵魂之美的女人,谢谢你。 今天,埃琳娜,你改变了许多心灵、许多灵魂、许多生命。 埃琳娜·奥西波娃,你将终结可怜的普京。 切尔尼戈夫、基辅、哈尔科夫、敖德萨、茨凯夫卡、埃琳娜·奥西波娃。 新的历史书籍。 3 月 8 日快乐。 曼努埃尔·莫利纳·波兰。

Comentarios